薯仔汁

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,提倡馬鈴薯鮮汁療法,有顯著的神奇藥效。

原來德國人自古以來已採用此法,醫治胃病與便秘等。

特點:沒有任何副作用,高營養健康食品,迅速吸收和排毒,令食慾增加,補氣恢復體力。

功效:

1.防治癌症,抑制癌細胞生長。
2.防治肝臟病、腎臟病、胰臟病、胃潰瘍。
3.防治非典型肺炎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。
4.恢復體力,增強體質,提高免疫和自癒能力。
5.恢復眼睛疲勞,消除眼睛乾燥,令雙眼亮麗。
6.治癒腰痛、肩膀痛、膝痛。
7.排除體內毒素,美容顏潤皮膚、治肥胖。
8.根治便秘、痔瘡,根治口臭、胃酸、減低月經痛。

案例舉幾個:

1. 高齡癌婦迅速康復
日本松宮數子女士,80歲,患了顏面皮膚癌,做過手術切除及放射治療,後來喝薯仔汁,得到康復:

「1986年,我的左眼下凹處長出一個硬塊,經過醫師診斷指出是皮膚腫瘤。7月3日手術摘出,自從7月10日以後,為了防止再患也接受放射線療法。

「但是每次接受放射療法時,身體非常沈重,所以苦不堪言。其中最嚴重的是,全身懶散,因此放射線療法不可以再繼續做下去了。

「剛好那個時候娘家收到一份報紙,其中報導薯仔生汁治癌有效的消息。由於長女偶爾會住在薯仔生汁療法提倡者富澤知芳先生的住宅附近,所以我立刻去拜訪富澤先生,接受詳細的薯仔生汁製作方法,並立刻喝。

「每天在早餐和晚餐前,總之就是在肚子最餓的時候各喝下一杯生薯仔汁。

「起初我連擦薯仔碎汁的體力都沒有,但是持續每天喝的情況下,體力漸漸好轉,疲勞感和懶散的情形也消失了。自從取下腫瘤後,眼睛下面的皮膚狀態也完全好起來了。到醫院接受例行檢查時,藥師則說:『非常乾淨』。

「自從手術以來已經過了6年,我也已經80歲了。皮膚腫瘍從未再患,而且過得很快樂。」

2. 20年口臭頑疾根治
彭先生45歲,20年來口異臭,給社交帶來極大煩惱,中西醫治療無效,去年經親友熱心推介服用新鮮薯仔汁,當時半信半疑試一試,每天清早空腹飲500cc,2個月後口臭完全清除,人變得自信了,解除了他20年來的苦惱。

3. 肝炎、花粉症、濕疹
須女士68歲,患慢性肝炎、花粉症、濕疹。醫生分析斷定她肝炎惡化,會使食道、胃腸易患癌症。須女士的父親、叔父、叔母和姐姐都因癌症而去世,她很擔心自己也會得癌症。

當她看到薯仔鮮汁對治療癌症有效的文章之後,就毫不猶豫隨即把薯仔配合蘋果一起榨成鮮果汁,不久,奇蹟出現,2個月後檢查:「病情穩定」。4個月後檢查:「接近正常」。除了肝炎顯著改善之外,還有兩件值得慶幸的意外收穫:

第一:她長年受花粉症的困擾,今年春天沒有出現這種症狀。

第二:以往手腳一吹到冷風,就會出現紅疹,非常痕癢,又稱濕疹。今年卻一次也沒有。

這都是飲薯仔鮮汁的功效,體質獲得改善,身體的自癒能力增強所致,須女士現在心情非常愉快。

4. 40年白眼球赤熱,3個月根治
林先生58歲,從17歲開始雙目常赤熱,中醫診斷是「肝經積鬱」,服藥多年無效。西醫診斷說是城市空氣污染導致,最好移居鄉村,但是居住鄉村十幾年,眼未見好轉。

由於白眼球長期充血呈紅色,朋友戲稱他外號叫荔枝眼。他開始清早空腹飲500cc鮮汁,一個月後雙眼明顯好轉,赤熱減退。3個月後,雙目黑白分明,從此再也沒有赤熱的現象。

5. 濕疹不藥而癒
一位叫做萱文的香港媽媽報告:

「小兒今年12歲,自出世後,一直被濕疹嚴重困擾。痕癢難當,常用手抓患處,弄到頭破血流。3歲後濕疹大部份在頸項、手和腳部,尤其是手和腳的肘部。常在夜半時痕癢得坐起床哇哇痛哭,抓致肌膚爆裂,流血和流膿;大熱天也被迫穿上長袖衫褲,行路時手腳皮膚接緊,不能靈活伸展。身心嚴重受傷害,人際關係也嚴重地受影響。

「父母每晚不敢熟睡,不敢轉身,捉住他雙手,以防他抓損自己,令致半身麻痺僵硬。但也未及小孩吃苦,每日洗澡時,當水點沾濕他身上患處傷口,緊緊咬著牙根,眼淚大行大行直流,痛苦表情令人刻骨銘心,那份痛楚非筆墨可以形容。12年來不論中西醫、坊間療法也嘗試過無數次,每次新療法或轉換醫生,起初稍稍見效,不出三次覆診,濕疹便打回原形,甚或更加嚴重,藥石罔效,心灰意冷。

「我在一次機緣下,幸運地遇上《馬鈴薯生汁療法新見証》一書,感到露出絲絲曙光,立刻嘗試搾汁給小兒喝。當晚他放了很多又長又臭的屁,睡得異常安寧,12年來首次無須藥物幫助下,一覺睡到天亮。大約兩星期,臭屁不斷,痕癢明顯減少。現已持續大半年了,濕疹已痊癒達八成以上,剩下的只是舊疤痕和皮膚稍有點兒乾燥而已,現在他可以穿短袖襯衫上街、如一般小朋友一樣過正常生活!

「現在皮膚能夠有此成績,我已非常滿意和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恩!我會繼續給小兒喝薯仔汁,還加上糙米、紅米、麥片、素食和運動。

「有緣寫出此經歷,期盼十方眾生離苦得樂,身體健康!」

以上資料部分取材自《馬鈴薯生汁新見証》,香港實業出版,2006。


怎樣做 薯仔汁
材料:薯仔:大2-3個或小3-4個,最好有機。

做法:洗乾淨,連皮放入搾汁機內,搾汁,即飲。

溫馨提示:

•薯仔長了芽就有劇毒,絕對不可食用。

•如果初時覺得薯仔汁味道難以接受,可加蘋果(大的半個或小的一個)或紅蘿蔔(大的半條小的一條)同搾汁,攪勻享用;

•也可以加一個無花果同搾,增加甜味。

•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一次,如可能的話,晚餐前再喝一次,天天持續,直到病狀明顯有轉機為止。
•如身體太衰弱,無法一次過喝完200毫升,可分開幾次來搾汁。

•如果想有一些變化,加速排毒功能或食慾,可加1/4個檸檬或1個青檸同搾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