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進睡眠的飲食

大家都知道,睡前喝1杯牛奶有助於入睡,但對於牛奶過敏的女性,吃一個蘋果或吃一片麵包作用都是一樣的。

平日多食用一些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的食物:紅棗、百合、小米粥、核桃、蜂蜜、葵花子。

冰糖百合

新鮮百合1個,冰糖適量,將百合煮熟後加入冰糖即可,還可以加入紅棗。此法不但可以幫助入睡,減少噩夢,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。

牛奶燕麥片

燕麥片1份加入3份牛奶同煮15分鐘,加入白糖,可以作為晚餐的粥品,不但安神,還可以潤肺通便。由於一般的燕麥片比較硬,煮起來費時間,建議使用快餐中的燕麥片。

趣味小貼士:

睡姿與個性

嬰兒式:敏感,優柔寡斷,對待愛人死心塌地。

腹部向下:充滿活力,有主見,屬於成功者類型,希望能找一個值得信賴的伴侶。

蜷縮式:內向、壓抑,希望和伴侶共同享受人生。

仰睡式:表現欲強,事業心強,與愛人的關係相對獨立,互不干涉。

邁步式:害羞,與人保持一定距離,情緒變化大,但對待朋友友善、合群。適合選擇內向、性格平和的愛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