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小腹復活操

只要有腹肌復活術,小腹再也不會是你的煩惱。

一種非常神奇又有速效的收小腹運動,大家一起來做!

而雖然說是「運動」,但基本上只需躺著5分鐘就可以了,根本動也不需要動!

實行之前讓我們先看看小腹凸出的成因。小腹位置本來是靠腹肌的收緊和盆骨的向前頂來維持人體天然曲線,可是隨著年齡和懶惰度增加,腹肌鬆弛之餘、眾個內臟也因變重而下墜,壓著腹肌和令盆骨變形,最終令小腹凸出。

準備好快速收腹沒?首先去拿一條綁頭髮的橡筋,然後找個舒服的地方面朝天躺平,用橡筋把左右兩邊的腳趾公綁在一起,在腰下墊一個咕o臣或坐墊,最後雙手往頭頂方向伸直放平,令整個人呈一字型,就是如此而已,這樣輕輕鬆鬆躺個5分鐘後,再去量度小腹圍,一般減個3至6cm也沒有難度。每天持續做的話,小腹可望一天一天地消失。

幾乎沒有付出過勞動,卻有這種效果?其實這只不過是像槓桿般的力學關係:用橡筋綁住兩邊腳趾公,強制平時向兩邊呈八字的雙腳向內靠攏,強逼大腿肌肉用力,透過肌肉連動關係,喚醒懶洋洋已久的腹肌也一併緊張起來。

而高舉於頭頂的雙手,同時在另一頭向腹肌施壓,增加腹肌的運動力度。在腰部下面墊高,可以矯正移了位的盆骨和肉臟,讓收縮回來的腹肌「歸位」,從而慢慢減低小腹的「高度」。

透過一連串靜態動作的槓桿效應,輕鬆自在滴汗不流就能能復活腹肌,長期做可以漸漸矯正線條,即使是臨出席宴會時才發現裙子被小腹頂著穿不上,亦可以拿來作急救之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