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關節炎 --- 奇方

有行血、舒筋、活絡之效

做法
1.將一盒黃色葡萄乾(即提子乾)放在一個淺的器皿。

2.用GIN酒倒入器皿內,至全部葡萄乾浸過面為止。

3.不封蓋停放,直至全部流質(GIN酒)被葡萄乾吸收(約須七天,間中攪拌,以 助流質快些吸收)。

4.將製好的葡萄乾放進有蓋的器皿內,每日食九粒,如不喜吃葡萄乾,可將其 放進沙律或CEREAL內同食。(或每次五粒,日食兩次)以前本人曲膝時必有怪聲,自從服食酒葡萄一個月之後,便已無聲,且可以 上落行動,過街上車等彎腰亦不需靠牆,數星期後,我的關節炎及腳趾已消腫 不痛;繼續服食三個月後, 手指可以握拳。以前手指一動有如刀割,現在可以 用“果仁鉗”,全身四肢恢復正常,背部亦不覺痛,亦可操握針縫紉工作。

去年九月有個麻省朋友HYNNIS,給我這秘方,她是從一個腳科醫生處得到 的,一次這腳科醫生由她的辦公室起立時感到困難,而當時她卻發現她病人的 腳趾和膝部已消腫,殘廢的手放在檯上亦可伸直。這全靠兩個月來每日服食浸 葡萄的功效,該醫生未退休前是GEORGETOWN 醫學院的副院士,後來她回 校探訪同事時,一個朋友告訴她:醫校的風濕專家常用這藥方給病人。(腳醫及她的朋友食這葡萄乾已三十年)為什麼這藥方有這樣好功效呢?遠在聖經早期,印度和埃及的民族已發現 JUNIPER BERRIES有醫治功能,GIN酒是用JUNIPER BERRIES及其他殼類釀 成的,醫生說:即使你現在服食其他藥物,或醫生囑你不要喝酒,可不必禁忌, 因為酒精早已蒸發,只剩下少量酒精是無礙的,雖然我對酒無緣,但我要保持手腳靈活,我要永恆地服食可治療關節炎的良藥。

摘錄 自親子王國

http://www.rthk.org.hk/elearning/healthy_living/food05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